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专业实习项目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教育交流委员会专业培训实习项目是为那些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提供一个参加美国公司系统培训的机会。并借此提升参与者的职业知识技能水平。通过接受美国企业专业技能及美式在职培训,促使参与者达到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该项目也为那些有志于职业发展的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到美国企业的专业知识,了解美国文化、职业道德、价值观念、日常生活等的宝贵机会。

 

项目目的

该项目是教育、职业,文化方面的交流,增进不同国家之间员工工作方式的相互理解,相互学习。J1培训人员/实习生项目致力于为各国青年提供机会,促进他们的职业发展,深入了解美国企业相应领域的发展,以及对美国的社会生活、文化的进一步认识。这些培训人员/实习生在归国后把他们学到的知识,经验,职业发展理念与本国青年分享;美国企业与青年也可以学习赴美人员的职业之长与文化。J-1暑期带薪实习项目与专业实习项目并不相同。J1培训/实习生项目不包括含有“普通工作”的性质。J1签证专业实习不允许普通性工作。美国国务院列出了“非技能性工作岗位工作”表。J1签证实习生/培训生不能够进行普通工作,否则将被终止项目。专业培训实习项目是为那些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提供一个参加美国公司系统培训的机会。并借此提升参与者的职业知识技能水平。通过接受美国企业专业技能及美式在职培训,促使参与者达到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该项目也为那些有志于职业发展的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到美国企业的专业知识,了解美国文化、职业道德、价值观念、日常生活等的宝贵机会。

 

美国教育交流委员会实习项目种类

安置项目—为了确保实习生的安全,在申请此项目前就已落实美国公司单位。所有申请此项目的实习生都由嘉瑞国际安置,有申请资格的申请者可以在6个月内获得由美国协调局安排美国实习单位的专业面试机会。

项目描述:

为了确保实习生的安全,在提交申请文件时必须提交一份完整的实习计划。只有完成申请程序后,并且项目提案得到一份最终评估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计划中明确了实习目的,责任,培训内容和将获得的技能等内容和申请人在美国政府相应法案约束下具备的责任和义务。而嘉瑞国际有义务和责任进行仔细的检查复审,筛选最佳的项目申请候选人。

嘉瑞国际为获得资格的参与者提供一个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安置计划,每一个申请者都必须文化交流中心通过其规定的国内和国外面试,同样为了确保申请者得到应有的职业提升目标,嘉瑞将与与美国的商业公司一起为其安排专业面试的机会,直至成功为止。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