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出国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到国外带薪实习、体验外国生活、增进英语能力、培养独立自主的精神、结交外国朋友,必将会给学生今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带来很大帮助……”时下,一种新的出国形式开始进入大学生们的视线,这就是出国带薪实习。实习几乎是每个大学生的必经过程,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实习对学生而言是一件受益颇多的事情。而近期一个新鲜事物——“带薪实习”又出现在人们眼前,让很多有志于出国锻炼的同学感到无所适从。

 

新现象:带薪实习形式多样

 

近年来出国潮热度不减,继留学热潮后,一种新型的出国带薪实习形式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并且呈现出不同的形式。

 

一些机构开始在招聘网站上刊登了诸如“带薪实习——去××国工作的快速通道”等广告。笔者以学生的身份向其咨询,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徐老师告诉笔者,他们的带薪实习其实是学习的一部分。“那么这算是留学吗?”笔者问道。“和留学不一样,带薪实习主要目的是文化交流,通过工作实习的方式学习了解美国文化,实习时间长短不一,暑期短期可实习3个月时间,专业实习可实习6-12个月,再加上1个月的旅行时间。”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徐老师问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暑期实习的项目的价格,学生需要向机构缴纳2500元报名和测试费,测试合格之后还需要收取15000元的项目费,总共17500元。而机构方面保证学生的实习工资不会低于美国保障的工作水平,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