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j-1签证简介 
 已经被浏览了 次。

j-1签证简介

美国J-1签证是一种非移民签证,签发给来美国参加美国国务院批准的“交流访问者计划”(Exchange-Visitor Programs)的各类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国和其它国家之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机会,以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国际合作,发展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J1 签证,亦即访问学者签证,主要有以下几种:

    1、交换学生。凡是攻读学位的学生,在美合法居留期限即其攻读学位的年限。在学位完成以后,可实习十八个月。

    2 、受训人员。即在某学术机构接受专业训练者。可在美居留十八个月。

    3 、教师。经过批准在美国中、小学教书的老师,可在美逗留三年。

    4 、教授。在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的教授,可在美居留三年。

    5 、学者和专家。在研究机构从事研究者,可在美居留三年。

    6 、国际交流人员。应邀前来美国旅行、观察、咨询、训练、交流专业知识或技能,或参加专门组织的友好活动者,可在美居留一年。

    7 、医学专业受训人员。指接受临床训练的医生或护士。受训医生可在美居留至七年,具有硕士学位的护理人士为两年,其他医疗保健方面的受训人员则可在美居留三年。

8 、美国新闻总署( USIA )的外国雇员。即来美为 USIA 的出版社或出版物担任作家、翻译及编辑者,他们在美居留的期限由 USIA 根据其计划而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