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带薪实践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实习地点:西亚图

实习目的:通过参加赴美带薪实习这个项目,切身体会国外工作生活,提高英语交流能力,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实习时间:2011-6-15——2011-9-15

 

      今年暑假,在学校的发动及家人的鼓励支持下,我参加了名为WORK AND TRAVAL 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这是学校第一次组织这个项目,大家都没有经验。虽然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我们学校还是有50多个学生积极参与了这个项目。

 

      我的工作是在一个卖热水袋的公司当销售员。按销售额的20%提成算工资,这意味着如果业绩不好,工资就少。工资少,生活就没有保障。所以,我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面对每一天的工作,每天都像在战场上打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每天摸爬滚打……销售行业压力很大,我们不得不让自己快速成长。在家的时候习惯了遇到困难就依赖父母,当我们自己真正面对社会和工作的时候,心智和情绪不得不受到严酷的考验。在这三个月期间,我们哭过笑过快乐过悲伤过,也曾因为工作艰辛想放弃过,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工作期间我学会了各种销售技巧,各种与人打交道的方式,特别是外国人不一样的交流与相处之道。美国人给我的印象是和蔼热情,待人真诚,他们是典型的活在当下,享受今天拥有而不是过分的杞人忧天。这让我明白了“现在”最重要,一直留恋过去或过分憧憬未来都是不现实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的工作就是最好的诠释。每天我们都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想方设法推销出自己的产品。所以,我学会了珍惜每一个可以为自己加分的机会。从一开始的一天卖一百多美金到最后一千多美金,证明了我的工作在进步,我也在变地越来越优秀……

 

        生活上也让我感慨良多,各种人事物都很新鲜。我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生活习惯,让我大开眼界,也拓宽了知识面。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他们就像一本本厚厚的史书,个个讲述着自己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和风俗习惯。在美国的三个月我还去了各个地方旅游光观,美国的环保理念无处不在深入人心,他们的友好互助也是随处可见,我无不为之感慨。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还会参加这个项目,因为它给我的不仅是一个工作的机会,更是一个锻炼自我,丰富和充实自我的大好机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