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实习心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四个月又过去了,真没想到我在美国的实习和旅游竟过的如此之快,有时好像觉得自己没去过一样,好像是一场梦啊!再静下来想想自己那里的生活、工作和旅游,还是清清楚楚的映在自己脑子里的,永远都忘不了。

 

对我来说,从小到大还从未出过陕西这个地方,这次报了这个项目,我首先去了北京,后来又去了南方的广州,再往后又出了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

 

我的工作地方是弗吉尼亚海滩,那里是一个度假旅游地,风景很漂亮,人也很热心 ,在那个地方我遇到了很多来自中国各地和我是同一个项目的朋友,还认识了不少美国当地的人,玩了好多当地的好玩的地方。

 

在那里,我学到了好多工作经验,我的工作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我会遇到好多困难,在那里我谁也不认识,我只有靠自己来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努力工作,不让他们挑我的毛病是我那时尽力所要做的。不过有时也难免会遇到老板不满意的时候,那时老板会批评我,进而,我学会了忍耐,我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其实,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学到很多东西的,之前我在家没有体验过的在这里一一都尝试到了。事实上,还不错。在这里了解了美国人的生活习惯,他们这边的人都很热心,帮助别人不求回报,环境也很漂亮,叫人留恋不舍。

 

后来工作一结束,我就开始了我的美国之旅,为了充分利用在美国所剩的时间,我们制定了旅游计划。纽约、华盛顿、迪士尼都是我们所要去的地方。整整30天时间我们安排很满,去了好多地方,唐人街、法拉盛、联合国,看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911遗址等等,不止扩大了我的视野,更是激发了我的民族自豪感。

 

这次去美国对我来说很值,有了工作的经历,人际交往也多了些,也去了好多地方,虽然工作时遇到了好多磨难,但是很值,这对我一生都是很受用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