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简单生活 点滴记录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来美国已有十一天了,感觉过得好快,尤其是每天工作的时候感觉时间是过得太快。加州的天气很宜人,在这里基本上每天都是晴天,温度适宜,早晚有点凉。来这里唯一下过一次雨,偏偏还是我们买米买菜的时候,回来时俨然成落汤鸡了。

美国小孩看上去都比我们要成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社会阅历比我们多。记得第一天去我们工作的地方的时候,看到那些同事,感觉他们的年龄都是二十多岁,结果问了才知道,除了经理最大的有十九岁,最小的Oscur才十六岁,这个打击可不是一般的。现在也是美国的暑假,美国孩子在周末和假期工作,这里的学生没有专职学生,年满16周岁就开始边工作边上学,为将来年满18周岁后从家庭独立,积攒自己的大学学费、书本费和生活费!而我们在大学毕业前都是专职学生,每天在学校读书上课,周末逛街,花这爸妈的钱,还抱怨这和那。也许付出后的得到才会更懂得珍惜,因为来得容易,爸妈真伟大。现在想想,我们真应该做点什么来改变自己,不然枉来了美国一趟!

经过几轮的培训我正式开始工作了,拿到员工ID卡、制服、这个那个的,特别是员工ID卡,在员工休息时可以拿着员工卡在园内随便玩,这个员工福利待遇对我们这帮年轻的家伙这真有诱惑。这里的过山车、跳楼机很多游乐设施要比国内的刺激等级高N倍!

刚来的前两天真的有些不适应。美国人讲礼貌、很友好,从我手里拿个东西就“thank you”,如果要贴身经过就会说“excuse me”。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放得开了,什么都会试着用英文说,有什么不会的单词都会主动问那些同事,他们也会很乐意告诉我。我感觉最有趣的是教他们怎么念中文了,听他们说很喜欢学中文,我心里真的很开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他们会建立深厚的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这次的美国之旅会很有意义。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