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旅游专业带薪实习项目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是获得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部门( Educational & Cultural Department,D.O.S)支持的交流访问项目(Visitor Exchange Program)。目的在于为各国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到美国企业接受与自己专业有关的职业培训机会。参加该项目的实习生可以根据所学专长,加入美国企业获得为期12个月的带薪实习培训机会,以获得实习生本专业的工作技能、海外工作经验、了解美国专业领域的发展及运作方式。

参加美国带薪实习的收益

符合应届毕业生需求 大学生最缺乏的就是工作经验,美国带薪实习项目让中国优秀毕业生获得美国政府支持的“交流实习生”身份,在美国的跨国工作机会取得实实在在专业对口的工作经验。面对国内越来越激烈的就业竞争压力,这样的海外实习工作经历将会使你赢在起跑线上。

优秀职业规划的起点

通过12-18个月的美国带薪实习,将会带给参与者与众不同的工作、生活体验。帮助实习生以不同视角去审视规划你的职业生涯。

模式新、获益大 在中国人的出国概念中,出国无外乎留学、移民或工作这几大类途径,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是全新引入中国的文化交流模式。以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实习生的身份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这样的方式早已在全球青年中非常受欢迎。

实习补贴 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实习生不仅能获取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还能得到实习补贴,补贴从每月12003400美金不等。在12个月的实习期中,最低可获14400美金,最高可获61200美金的补贴收入,因此这是个美国实习挣钱的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化的视野

中国不断的走向开放,对未来人才的要求已经不局限在专业知识方面,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有着发达国家工作经历、流利语言能力、文化摩擦度小的国际化人才将是企业所需的人才。在美国一年的实习工作经验,不仅使你有了在海外公司的工作实习经验,而且在美国当地纯正的文化冲击及体验,体验美国商业模式和价值观,也会使年轻的您

有了国内同龄人难以匹敌的国际视野及文化理解力。

美国国务院支持的项目

美国国务院指定专门的组织开展这些项目,并且制定了项目章程来规范项目的参加者和组织的行为。这个项目在欧、美之间运作近30年,是一个非常成熟和受到全球年轻人欢迎的项目,这些项目落户中国将给中国的年轻人带来难得的发展机会。

学习最地道的美国英语

及美国企业文化 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对语言的要求比留学的要求低,只要SLEPTOFELTOEIC其中一项的成绩达到要求就可以申请,重要的是要面对实际语言应用能力的考验和在美国生活、工作一年多的沟通能力。

签证成功率高

美国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签证类型是“J-1 交流访问者签证,既非“F-1 留学签证,也非“H”工作签证。众所周知,美国签证是最困难的,留学签证已经不容易,工作签证更是难上加难,但“J-1 交流访问者签证的要求是:参与者在交流项目结束后一定要返回出发国,这一点将很容易给签证官一颗定心丸。组织单位为申请者提供签证担保,这又进一步减少了签证官的担忧。因此它的成功率要远远高于其他项目类型。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