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基本成熟,单纯地以生活在国外家庭这样的交流方式,很难取得好的成果。他们需要的是一种直接接触社会的环境,更高层次,更高强度的交流经验,来证明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根据大学生的特点,我们引进了美国企业带薪实习计划。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计划又称全球职业技能实习培训,是面向全球青年的文化交流项目,是得到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部门(Educational &Cultural Department, D.O.S)支持的交流访问项目(Visitor Exchange Program)。

  目的在于为各国青年提供到美国企业接受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职业培训机会。参加该项目的实习生可以按照各自的兴趣和专长,进入美国企业参加为期12-18个月的带薪实习培训,以加强实习生本身的工作技能、领悟先进的工作理念、积累海外工作经验、了解美国各个专业领域的发展及运作方式,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实习生能通过在美国的实习生活,充分体验美国的多元文化特征,更进一步认识美国,了解美国。

 

项目优势

  1、模式新

  在国人的头脑中,出国无外乎留学、移民或工作这几大类目的,而此项目是介于留学与工作之间的模式。以交流学生的身份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这样的方式在全球青年中大受欢迎。

  2、职位专业

  这份实习不像普通大学生实习,只能在一些餐馆、酒店做服务生。这项实习提供给大学生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生物工程、网站优化等实习岗位,实习公司都为海外实习生精心打造了专门的实习培训计划,帮助实习生迅速成长为一名职业化专业人才。

  3、培养国际型人才

  中国入世以来,外企走入中国或中企走向世界的步伐更广更快,有着发达国家工作经历、流利语言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将是企业所需的人才。在美国企业实习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不仅使你有了在跨国公司的工作经验,而且还有在美国当地活生生的文化冲击及体验,也会使年轻的你有了国内同龄人难以匹敌的国际视野及文化理解力。

  4、全球范围实践多年的成熟项目

  该项目已在全球许多国家中开展多年,包括法国、丹麦、日本、韩国等众多非英语国家,受到各国青年的欢迎,每年有上万名世界青年积极踊跃参加这个项目。组织方有庞大的组织机构为各国的青年提供周到的服务。

  5、不需要应试英语

  与留学项目不同,此项目不需要托福或雅思的考试成绩,只需要实际语言应用能力,在工作中与同伴的沟通能力,并且在美国实习的一年里,你会掌握纯正的英语,大大提高你的英语能力。

  6、安全可靠

  美国企业实习项目是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项目,实习企业是美国国际学生组织精心挑选的诚信负责的企业。项目参加者要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以确保各方面的利益都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同时为参加者购买健康、意外医疗保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更具优势的是,地区顾问会随时和你保持联系,帮你解决各种困难。你会在组织机构的照顾下生活,不会感到孤独。

  7、签证成功率高

  此项目的签证类型是“J-1”交流访问者签证,“J-1 交流访问者签证的要求是:参与者在交流项目结束后一定要返回出发国,这一点恰恰给签证官一颗定心丸。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