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让你边打工边了解美国的最佳方式-美国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简介

 

    带薪实习项目为世界各地的18-28岁在校大学生提供在美国工作和旅游的机会从而使其他国家的大学生能够深度的了解美国文化。每一位申请者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机会去深度了解美国,而且同时也可以和其他的国际学生一样成为自己本民族文化在美国的传播使者。

 

    在暑假期间世界各地的申请者有机会在美国短期工作,带薪实习项目的设计意义在于利用暑假为国际学生提供融入美国本地生活的机会从而增加国际间的交流。申请者允许在美期间得到相应的工作回报,为在美期间的生活、旅游提供经济支持。在实习期结束之后,学生可以在全美旅游,体验不同的地区的文化差异,深度探索美国各个地区。一个永远难忘的暑假正在等待你,你可以在工作、旅游的同时享受在美国的生活,感受美国的文化…

 

      该项目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项目于2007年上半年被引入中国大陆,目前已经有近百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成功获得在美国实习的工作岗位,并已经顺利完成实习返回国内。

 

如果申请者符合申请条件并且被录取,我们将为申请人提供如下保证:

1.我们将为申请人提供DS-2019 J1类型签证所要求的必备文件)

2.将保证申请人得到一份工作录取通知,一般来说将会同时提供性价比合理的住房信息供学生选择。

3.在赴美之前,申请人将会得到在美期间工作和生活的详细信息。

 

申请人需要注意,在赴美之后将会发现很多事情都会和中国不同,需要适应新的环境、与外国人交流和独自面对在美国的生活。申请者在面对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时候,需要具备正确、积极的学习和工作态度。

 

请记住, 暑期赴美工作项目的目标是为国际化的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申请人所得到的知识与经验是和每个人在美国期间的积极表现分不开的。 你的丰富多彩的暑假就在眼前,背起行囊,马上出发吧。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优势

 

 美国国务院指定活动,安全可靠。该活动是依据美国国务院法案制定并得到美国驻华各使()馆的认可和高度重视的。2007年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便产生极大影响,得到参加的学生、家长及学校的好评。

 

 获取在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丰富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经验。

 

 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可借此机会前往美国观光旅游、实践英语,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度中度过2-5个月,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并肩工作,用英语和他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交友,这无疑对学生们的英语运用能力有巨大帮助。

 

 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将在异国他乡独自生活,这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培养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实习期间所获薪水足以支付学生在美国的生活及旅游观光费用,可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参加该活动的同学在实习工作中不仅与美国同事待遇一样,而且全程享有完善的医疗保障。

 

 在美参加该活动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使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同国家文化的相互渗透将会更好的帮助中国学生了解世界、开拓视野、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做国际人。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是目前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该活动,能顺利地获取美国签证。有了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将来赴美留学和工作极有帮助。

 

 工作之余,学生可参观美国众多知名大学,并有机会与大学教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为将来赴美留学深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无须工作经验,学生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这样有利于学生在美国轻松工作、自由生活,深层次地认识美国、了解美国文化。

 

工作安置细节

工作类型

我们将为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提供了很多的工作岗位。一般来说工作岗位集中在以下的行业内:

l.主题乐园2.餐饮零售商3.旅游区的商店4.国家公园5.滑雪场

 

工作职位一般为:1.救护人员2.环境维护人员3.在主题乐园、国家公园和滑雪场团队成员里包含的工作岗位有娱乐器械管理员、门票销售人员、餐饮服务人员等。4.油漆工人。5.景区工作人员6.安保人员

 

我们将尽量按照每位申请人的意愿和能力去安排工作,但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申请人应当灵活的接受不同种类的工作。

带薪实习项目对申请人在美国的工作是有一项限制,申请人的工作性质和美国本地人是有所不同的,申请人不可以自己投资购买货品并用于上门推销。

 

工作地点

我们在全美不同的城市拥有很多个工作岗位。 但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申请人需要灵活的思维面对不同地区的工作岗位。拥有适合申请人的岗位,让申请人可以充分享

受在美国的生活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

申请人需要了解有些工作地区的气候会和自己的家乡有很大不同。

 

很多带薪实习的工作岗位是在独立的度假村地区而不在城市中心,但这不代表说那里没有很多人生活或者在那里无事可做。申请人将会和很多美国当地人工作和生活在一起,也将遇到很多参加该项目的其他国家的学生。在申请人的工作之余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美国的自然风光和旅游景点,这相比于城市里丰富的夜生活和聚会来说更加具有意义。

 

工资

申请人的工资收入在负担日常的生活开销之余还可以节省下来存款用于之后的旅行。我们提供的工作基本上是每天工作6-8小时,每周工作5-6天,每周工作35-40小时。工资的大致标准为:对于不给予小费的工作来说,每小时的薪水为5.15美元,对于给予小费的工作来说每小时的薪水最低为2.13美元。我们将保证每一份工作岗位都能为申请人提供合理的薪水待遇。申请人也要知道很多工作岗位的收入是和当地旅游情况相关的。一般来说员工会每2周领薪一次。第一次领薪日有可能是申请人开始工作后的第3甚至第4周。我们建议每一位申请人在抵达美国的时候最少要预备800美元零花钱用于交通费和房租等。

 

工作周期

带薪实习项目允许申请人最多在大学放假期间赴美工作4个月。工作之后申请人还可以最多在美国各地旅游1个月。申请人最少需要拥有3个月的工作时间才可以申请该项目,而且需要提供准确的开始工作和结束时间。我们将根据申请人的工作开始和结束时间为其推荐合适的工作。

 

住宿和饮食

我们将为申请人提供合理价位的房屋。有时候申请人也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标准而自行解决住宿情况。我们将尽可能的为每一位申请人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房租的大概范围为75-125美元每周。通常申请人需要在抵达后提前支付第一个月的房租及押金。

申请人通常需要自己准备自己每天的饮食,有些工作岗位也为申请人提供饮食。 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和饮食习惯不同,通常一个月的餐费大致为100-200美元。

 

与朋友一起参加

有很多申请人是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赴美参加工作假期项目。如果申请人向和亲友安排在同一个工作岗位上需要达到如下条件:

l每个同行人员都必须符合所申请职位的要求。2必须在申请之初提出有同行人员。3同行人员必须一起抵达美国。

我们会尽量根据申请人的要求去安排工作,但不排除这类的安排有不成功的可能。

 

项目安全性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由美国国务院立项,国会立法,授权机构实际操作,美国企业接收,大使馆高度重视的官方教育交流项目,学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可申办美国社

会安全卡,与美国学生同工同酬,在美工作期间有完善的社会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

 

在美期间实习生活可享受如下保障

 

1.全程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2.当地美国专职协调员支持3.实习工作得到美国法律保障。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