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带薪实习社会实践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短短三个月的美国暑假带薪实习项目一转眼就过去了,我甚至还依稀记得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看到的那架比国内一般航班豪华许多的飞机时心中泛起的点点激动。而此时的我已经正飞翔在太平洋的上空,方向,回家。

 

也许三个月的时间并没有长到改变一个人,但是三个月的时间却也足以让我从父母的关心或者说保护下走向了我从小就向往的独立。当我第一步从杜勒斯机场的大门口踏出的时候,我突然发现,I’m all by myself. 或许你们并不一定会相信,但是我却在那一刻真切的体会到了瞬间的成长。当你发现街道广告在用一种你并不那么了解的语言闪着光时,亦或是迎面而来的行人都带着你并不习惯的微笑向你打招呼的时候,甚至连人行道上的红绿灯都以不同的方式闪着光,一切都变得不熟悉,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适应的过程永远都不会一蹴而就,对我而言,一切都是从时差开始的。第一天培训我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当老师敲着桌子把我从我的中国梦中拉回到现实的时候,那张金发碧眼的脸真的让我心里一阵茫然。也许饮食是每一个来到美国的中国学生一定会经历的一道障碍,相信没几个中国学生能够在那样高压的学习环境中学会做一手好菜吧。像我,第一次拿起锅碗瓢盆炒菜的地方竟然不是我熟悉的带着些许油烟味的中国式厨房,却是一个摆放这一些我都叫不上名字的机器的西式厨房。烧糊了的大米,或没味或太咸的鸡蛋,还有带着血丝的牛排,这些一切难吃的味道却在某一天室友突然的一句“its the best Chinese food Ive ever ate.”过后都变成了甜甜的味道。

 

既然是来美国带薪实习的,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我的工作。作为一名lifeguard,其实我的工作是比较轻松的,每天只需要坐在泳池边上,看着在泳池里嬉戏的人群发呆而已。其实说是发呆但是也许所有在泳池中游泳的人都非常的nice,每天的good morningsee you是绝对不少得。而且他们有空没空都会坐在你身边与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我的口语也就是在这些细碎的闲聊中不断地提高的。当最后离开那天,当所有人都在询问着明年我还会不会回去继续当lifeguard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心里暖暖的。作为一个完完整整的外国人,美国人的热情真的让我有种落泪的冲动。

 

最后一个月可以说是在美国最累的一个月,甚至比工作还累,我不知道跟团旅行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跟团旅行真的就总结为三句话“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停车拍照”,走马观花地将美国基本玩了个遍。即使只有1个小时的停车时间,还是用相机记录下得美丽瞬间,我终身难忘。

 

 

 

第三篇:

赴美带薪实习社会实践报告

 

实习地点:北卡罗纳那州KILL DEVIL HILLS

 

实习目的: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为了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学习外国文化,体验国外生活,与国际学生相互交流,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

 

实习时间:2012-6-15——9-15  

 

  2012年这个暑假对我来说是个有意义的假期,这个假期给了我许多美丽的回忆,同时也让我成长了不少。今年6月在学校老师的鼓励下我参加了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6-13从双流机场出发到广东白云再由白云出发到芝加哥,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飞机上停留了将近15个小时。终于安全到达KILL DEVIL HILLS 。我的房东帮我和我的朋友安排好了房间,并十分热情的接待我们,让我感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生活篇

 

  房东每天下午都要给我准备晚餐,让我尝试各种不同的美国餐点。在闲暇之时我会和他一起学习做美国菜。在我的休假日时,房东和他的太太会带我们去周边游玩。欣赏北卡的美景。到美国一星期后刚好是我和我朋友的生日(注:我们是同一天生)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房东帮我们两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和生日派对,让我们十分感动。当然,有时我也会给房东做中国菜。

 

  在北卡,房东带我们参观了海洋馆,灯塔等。在这三个月里,我们和房东一家相处的很好。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一直热心的帮助我们。此外,每周四,我和国际学生一同到教堂吃饭。大家互相交流各国的文化。

 

 

 工作篇

  我很幸运的被分到这里工作,同时在这里工作的还有巴基斯坦、土耳其、保加利亚、俄罗斯等国家的学生。刚开始融入集体的时候,我还有些腼腆。不过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在工作中我主要负责DRESS 汉堡包,这个工作需要我的耐心和仔细。17:00--22:00是我DRESS汉堡包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要和同事一起配合,互相帮助。当然一旦出现错误,MANGER会批评并即时纠正。在工作期间我们有15分钟的吃饭时间。2200--23:00是我打扫大厅的时间,我的工作是:清洁厕所、打扫大厅、擦窗户等。

 

虽然一天下来真的很累,但我很开心。也让我慢慢的成长,学会独立。

 

 旅游篇

在工作期间我请了两次假分别到华盛顿和纽约游玩。华盛顿之行:我和其他几位中国学生到华盛顿游玩,我们参观了白宫,国会大厦等,欣赏了美国的政务之洲。同时我们也尝试了美国的灰狗。车内环境很好,设施完善。

 

纽约之行:一到纽约就能感到大城市的气息,感到了人们生活的压力。第一天我们参观了美国博物馆,了解了美国的历史。接着参观了公共图书馆,感到了美国深厚的文化底蕴。第二天我们逛了时代广场和第五大道。深深地体会到了现代社会的时尚。

 

通过这次实习,我不但了解了美国风情,结交了国际朋友,学习了美国文化,而且也慢慢在成长,学会了独立自主,积极向上,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开阔了视野。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