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工作旅行双体验——赴美实习收获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回来已经快20天了,坐在寝室里,准备为三个月的暑期美国之行写点东西。看着Facebook上好友状态和照片的不断更新,Cedar Point的一切仿佛就在眼前。初衷跟大多数人一样,希望能亲身来到异国他乡体验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另外生活在纯英文的环境当中,期待自己的英文也有所提高。

628号,坐上上海-洛杉矶-克利夫兰的飞机,历时整整一天,来到了坐落于克利夫兰旁边的小城Sandusky,我的工作地点是Cedar Point——美国最大的游乐园。作为Ride Host,我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儿童娱乐区的操作设备以及检查安全带。

由于并没有结伴前来,而且前几天并没有工作,所以刚来美国最大的不习惯是空虚!还没有认识很多朋友,与国内又有12个小时的时差,每天的24小时变得格外漫长。不过过了这几天就好很多了,因为工作把每天排得满满当当的。自己也开始认识好多新朋友,中国人,会说华语的马来西亚人,欧洲人以及美国当地人。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是枯燥的。每天10多个小时,永远站着操作或走着检查安全带,两个多月的时间鞋子也穿坏了两双。但是,工作却又是幸福的,当你每两个礼拜拿到几百美元的收入支票时,心里却是比什么都甜,之后不管是自己购物还是帮父母买东西,也是没有过的自豪。

在美国的三个月,不论是工作,还是之后的旅游,都是充实而又美好的。这段经历将会是我这辈子都难以忘却的回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