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最有价值的体验——赴美带薪实习体会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重新回到学校,感觉如同梦一场,是的,我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飞抵浦东国际机场的那一刻,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满载着三个月满满的回忆和难忘的记忆。依然清晰地记得,三个月前,怀着略带激动忐忑的心情从这里出发,飞机经停了日本东京,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经过两次转机,在机场和飞机上一共待了将近26个小时,终于抵达了此次赴美带薪实习的目的地——位于北达科他州的一座名为大福克斯的小城市。我在大福克斯的带薪实习工作是在当地的Canad Inns Destination Centre里的AALTOS Garden Café里当一个Server,每个人在上岗前都要经过具体和专业的培训。培训完之后就得立即上岗,所以在培训阶段,要秉持着一颗好学,谦虚的心,接受新技能要快。从培训到正式上岗,期间我一直在熟悉他们的各种菜单,每天睡觉前的任务就是背菜单,一开始对他们的各种菜名和各种调料都一头雾水,但我不得不说,熟能生巧是永恒的真理,只要你有耐心,有毅力且虚心好学,你就能掌握得很快,点单,端盘子,清理桌子,清洁工作这几乎就是我每天的工作内容,有些枯燥,但确实是一种难得的锻炼,让我学会了如何高效率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对美国人来说,在工作期间,所有人都是最佳的工作伙伴,要用团队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他们对待自己的工作都很认真负责,在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后,他们也会很乐意去帮助别的工作伙伴或主动去帮助别人。

结束了大福克斯的工作后,我开始了我的美国东海岸旅程,走过了很多小城市之后,我切实感受到了美国人的热情和海纳百川的国际化情怀。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人们会向往这片土地,因为在这里,即使是个陌生的地方,即使一个人走在街道上,都会有一种安全感,这来自一个个微笑,一句句简单的“Hi, how are you doing?”。

这三个月的美国之行的所有经历,已经成为了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它教会了我如何更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了我独立自主的能力,让我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与人交流和沟通,这份经历让我收获了很多异国的友谊,让我的国际视野和价值观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也让我自己成熟了很多,相信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我今后的人生是个新的启航!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