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我在美国的那些美好——记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在参加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之前我犹豫了很久,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也问过参加过的学姐学长。我在一番挣扎之后还是决定参加这个实习,人是要有了经历才会成长的,所以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这也为我日后在美国更好的适应奠定了基础。

飞行了漫长的十八小时后我终于到达了美国的默特尔比奇市,现在还记得刚下飞机的时候异常的疲惫,但也充满好奇和兴奋,同时还有些激动,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只想摇头一笑。我们非常幸运,到达的时候雇主已经安排车来接我们,一路上我不停的问着来接我们的约翰各种问题,虽然是第一次说那么多英语,但是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害怕,紧张,就算说不清楚,也是一遍遍慢慢说着。

去的第一个星期一,我们正式开始工作了,是在酒店做客房服务,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所以异常的在乎,带我的人叫妥衣儿,她是个很可爱的黑人女孩,无论交我什么都会重复很多遍,没有一次不高兴,对我特别耐心。同时她也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每次她觉得我累了都会让我休息,帮我做本来属于我的工作。开始的一个星期我都是和她一块度过的,然后我就开始正式工作了。其实我的工作很简单,简单来说就是打扫房间,和客人有一些简单的交流,日子过的很不错,有时候可以拿到小费,这个时候就会特别开心,觉得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这天都会有好心情。不过慢慢的兴奋感过去,我有过一段厌恶期,觉得每天重复一样的机械运动,不动脑子,压根学不到东西,自己是在浪费时间。于是有一两个星期我的心情都很烦躁,虽然面对客人的时候还是笑脸迎人,但是心里其实一点也不开心,可是想回来也不可能,在这样无奈的日子里慢慢过着,我发现我又开心起来,有时候是因为遇到很可爱的外国宝宝,有时候是因为一家很友善的客人,有时候是因为拿到大面值的小费等,总之我就是开心起来,觉得其实这份工作还是很不错的,让从没没吃过苦的我锻炼了自己,有了一次工作经历,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看到了更多。时光匆匆,转眼我的实习期结束了,我发现自己说不出的舍不得这个城市,这个工作,这些朋友,这里的房子,这里的花花草草,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只知道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城市,记得发生在这个地方的点点滴滴。

其实这篇文章不像实习报告,更像一篇美国之行的回顾,但是这些文字我觉得更能表达我对美国之行的感受。有句话我现在觉得挺好的,世事都是痛并快乐着的,需要我们慢慢去体味生活百态。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