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我还会回来的—记我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转眼四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和刚到的时候天天盼着回家不同,真到了要走的时候心中竟涌出深深的不舍之情。爱上了美国的气息,习惯了这边安逸的生活环境。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望着窗外的景色,我想,是真的要走了。美国,我还会再来的!

回想刚来美国的时候心里是很忐忑的,到机场给雇主打电话,他告诉我他们快到了,才让我们感觉安心了。雇主ronnie夫妇是印度人,到美国已经九年了,人还是很好的。我和同学被安排在印第安纳州的DALE,在best western hotelhousekeeper。说实在的,刚开始和同学都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工作很辛苦,每天早上九点开始到前台拿到check outstay房间的单子,然后拿床单,毛巾开始打扫。还要轮流打扫poolpublic area,而且还要丢很重的垃圾。从来都没有干过这样的工作,而且是放假旺季,每天都很忙,房间也很多,工作完了还要自己做饭,时常有种支撑不住的感觉,有次还差点晕倒,跟机构发邮件也没有回应只好咬牙坚持。不得不说,锻炼肯定是有的,也明白了用这种体力劳动换取报酬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在工作的时候我和同行的同学就计划好了最后半个月的旅行,我们决定去美东、美西都要玩,毕竟好不容易来一趟,而且自己也辛苦了那么久,虽然自己也挣到了一些钱,但显然还是不够,所以国内的家人给我们支付了旅行团费和最后几天的酒店费用。就这样在结束工作后的半个月我们去了美西的LASan Francisco、还有美东的纽约、费城、华盛顿、波士顿。虽然疲惫,但整个旅程很充实。认识了人很好的导游和团员。也是最后的旅游让我对这片土地更加的不舍。很美好,人们很有爱,很友好,起码我看到的是这样。让我过的很轻松。

也正是有了之前工作的积淀,让我在之后的旅行更加深入的感觉美国的文化、生活气息。感觉很不错。以后一定还会去旅行!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