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收获在阿拉斯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有感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如今回想起三个多月以前启程的那一刻,心情瞬间澎湃起来。第一次搭飞机便是13小时的国际航班,激动的内心完全不会去理会旅途的劳累。

我们一行的五个姑娘顺利到了阿拉斯加,做housekeeper。来到这个叫Princess Lodge酒店的第二天就开始了正式工作。每天在leader的带领下,分配指定的楼幢房间。挑战自己记录一样的心情开始每天的工作,这个房间我要争取二十分钟内搞定!扯被单,铺新床单,绷新垃圾袋,抹桌子,擦浴缸擦马桶擦洗手台…看着自己打扫完的恢复很完美的房间,隔着窗帘透进一缕阳光,长舒一口气,心情总是最好最有成就感的时候。当然,每天16个房间,真的是很累人的,下班爬坡回宿舍的路总是那么艰难,到了宿舍累瘫了只想坐着什么事儿都不干。因为工作累人的原因,为了第二天保持足够的经历,在那边的日子过得相当有规律。早起,上下班,员工餐,员工活动室看电影上网跟各国室友聊天,早睡。现在想想尤其怀念那两个月难忘的时光。

工作的顺心是美国行顺利的基础,遇到的人才是去阿拉斯加最珍贵的回忆。工作负责下班了友善搞笑的管理们,每天一起工作的各国同事们,当然大多数都是美国的孩儿们。有些是暑假打工给自己挣零花钱的学生,有些是把这个当过渡工作而旅游享受生活的年轻人,更有慈祥友善的老人家来这里享受继续工作的快乐。总之,阿拉斯加,就是个景美人更美的地方!

参加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见识了很多人很多事,潜移默化地改变了自己很多。当然提高口语的初衷也某种程度上达到了。2011的夏,人生至今最珍贵的回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