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打包技巧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如何准备行李
当你拿到美签证后,就应该开始为行李而忙碌了。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一些必带的物品还是不能落下的。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其它介绍,完成行李准备。这里强调一下有关打包的技巧,因为这些经常被大家所忽视:

打包技巧篇
打包令很多第一次来美国的人头疼不已,想带的东西很多,可是行李重量有限,也不知道美国到底有什么东西……根据大家的经验,有很多其实是没有必要带的。就先从打包技巧开始说吧。
由于各类行李具体重量限制与机场,航空公司和航班有关,无法具体回答(机票上会有明确说明)。所以此文仅以最低的随机托运行李20公斤,随身行李8-10公斤为例。
最重要的问题----箱包:比如一种中号的硬式行李拉箱(有拉手和轮子,现在使用最多的箱包),没装什么就超重了,因为发现空箱子就有6公斤!立即放弃了带这个箱子到美国的方案。

比较实用的是硬底帆布包―60元人民币,和普通的软式帆布大行李包一样(40X40X80),但是是硬底的,下面还有轮子和小拉手,可提可拉,非常结实,只有1公斤。是最理想的选择。如果实在买不到,可以买同样大的普通牛津运动包,一般几十元,重量更轻,选用质量可靠的即可。
最好再准备一个高级的大登山背包,1米长,帆布,背部有钢条和防汗设计,不到1公斤,一两百元,好的三五百(也比高档拉箱便宜)。这样帆布拉包和登山背包托运。如果看完全文就知道,其实不用担心行李怕压和散包的问题。
最后需要一个结实的普通双肩背包和一个公文挎包。书籍、公证书、最重的电器日用品,总之就是密度最大的东西都背在背包里。最重要的证件和零钱、随身听、电池、地图、旅行可能用到的小杂物等,都放在挎包里。
你还可以提一个购物用的大塑料袋,内放一件重的外套、小食品和书籍等,说是飞机上要使用的。这样能多带三五公斤的行李。即使要称随身行李的情况下,这个东西不该算入随身行李重量,当然,不要大的让机场工作人员觉得太过分和太显眼。
带着小背包和挎包登机,一般没人对小背包有怀疑,(其实小背包比登山包还重)。但是最近有人遇到随身行李也被称重,所以大家记住:不要贪心,更不要报侥幸心理。否则遇到麻烦的时候会付出更大的代价。来日方长,以后完全可以到美国买,或者以后让国内亲人寄过来。
理论上来说,最多总共可带四十来公斤的东西到美国,托运的两个包才21公斤,当然是事前称过的。但如果你用那些高档的名牌箱包,肯定有5到10公斤的重量是箱包的,太亏了,而现在,只有两公斤不到。切记:因为软式包的原因,所以千万不要装贵重和易碎的东西托运。事实上只有少数贵重和易碎物品需要带,完全可以随身携带。不要担心散包的问题,两个如此大的包才装二十公斤的东西是不可能散的。机场有打包带机,通过检查后,工作人员会帮你把包用焊死的打包带捆上(有的机场规定无锁箱包必须使用此方法),要交几元费用。但绝对放心财产安全。
到达美国后出机场,把背上登山包,跨上挎包,把背包提上或者被在胸前,最后拉着或提着大行李包。三四十公斤重量是很容易承受的。
不推荐的箱包:
  1、不要用很大很结实的硬式拉箱,很昂贵,也很浪费行李重量。
  2、不要用两个大行李箱,这样出入机场,乘车,甚至以后搬家都会造成麻烦。
  3、随身行李不要用小号的硬式拉箱或者较大的方形行李包。其一,因为飞机对随机行李大小有要求(随身行李具大小和重量限制因机场和航班及当时情况而有不同,请参考汉莎公司的规定)。其二,容易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很有可能不允许带上飞机,被强制当作随机行李,超重部分交付罚金。
  打包技巧:
  1、重点注意现金问题。千万不要把大额现金放在书包,钱包,甚至外衣口袋里!钱包遗失和失窃的危险性最高,不能放大额现金,也不能放重要证件,只能放零钱。也听说有人放在裤子、外套、或大衣口袋里面遗失的例子。腰包也不建议,容易引人注意,引来歹人,如果带的数额过大,出海关也会遇到麻烦。
  实用经验是把现钞贴身携带(如贴身和有拉链钮扣的口袋)。  注意:本文仅仅是给出一些建议,但任何携带现金的方式都有可能发生意外,请各位小心携款。
  2、尽量不要任何玻璃瓶和金属包装,可以重新装入塑料包装内或者干脆什么都不包,纸盒子也全部去掉。节省空间和重量。液体包装要认真检查密闭抗压性能,然后用密封的塑料袋或薄膜包裹起来。曾有人重新包装的墨水就差点漏出来。
  3、重要的东西一定要随身携带,如证件、零钱,证书,公正件,等等。因为随机行李时常出现错领甚至丢失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小心。以发生意外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4、重的东西尽量背在背上。据说有时候连随身行李也要称重,但是看来现在还是少数人的遭遇。如果你的背包不是显得很大,应该都没问题的。
  5、打包的时候做好两手准备。托运行李控制在25公斤(限制20公斤),如果机场不让过,你就拿出几样事先称好的东西,一般23公斤以下都能过关的。背上的行李也做好准备,如果不幸被检查,超重,你宁肯不带,也不要交罚款。因为罚款高于邮费不少,(每公斤200元人民币左右!)不重要的东西还是以后再寄来吧,其实很多东西即使到美国买新的也值。
  6、一定要在托运甚至随身行李上贴上或者可靠的捆上标牌,写明自己的姓名、航班号、起飞地、转机地、目的地、在国内和美国的地址、电话等信息。这样行李遗失或者被错领时也能找回!曾经有朋友在转机机场被通知:两件托运行李只找到一件。着急也没用,他只能祈祷了。结果出人意外,到了目的地,下了飞机,两件行李都找到了,高兴之余,也明白了:写清楚信息,能最大限度减少意外的发生。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