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亚拉巴马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地理环境

  亚拉巴马州地处美国所谓之南方地区。该州面积有五万一千七百零五平方英里,大小为美国五十州之平均。亚帕拉契山脉横亘亚拉巴马东北部,该山脉之东南方称为匹德蒙山区。湾区平原占该州之大部份地区。墨西哥湾。亚拉巴马的主要城市有:伯明罕﹑墨比尔﹑蒙哥马利(州首府与杭斯维尔),该州的人口约有四百万。

  地势大体上从东北向西南倾斜。平均海拔约为150。东北部的奇霍山,海拔734,为境内最高峰。该州轮廓呈南北长、东西狭的长方形,只有西南角类似一个小锅把形的地区向正南方突出,与墨西哥湾连接,可以出海。

  全州地貌可分4区,14南部、中部及西北部为广大的沿海平原,地势低平,又可分为几个地貌区:

  1、北面为瀑布线丘陵区;中间为以产棉著称的肥沃黑土带;最南边为沿海低地,蜿蜒85公里

  2、东中部为山麓高原。这是亚巴拉契亚山脉南端的斜坡,是丘陵区。

  3、东北部是亚巴拉契亚山地。向东北延伸成为大山脉。

  4、横跨田纳西河南北两岸为波状平原。平原的下层是石灰岩,有溶蚀地貌。这波状平原是上述山地的西侧坡。州内大河为亚拉巴马河,由北向南流,长447公里。有两大支流由北向南流,在首府蒙哥马利以北汇合,西为库萨河,东为塔拉普萨河。田纳西河由东北角入境,成一大曲流,又从州西北角出境。州境北部有许多水坝,使多段水道成为人造湖,风光优美。

政府体系

州政府

  它的基础性文件,亚拉巴马州的政府是亚拉巴马州宪法,已批准在1901年。在800修正案和三十一点万换句话说,它是世界上最长的宪法和大约是40倍的长度美国宪法。

有显着运动重写和现代化亚拉巴马州的宪法。这一运动根据事实,亚拉巴马州的宪法权力高度集中在蒙哥马利和叶片几乎没有权力在地方手中。任何政策变化建议围绕国家必须经整个亚拉巴马州立法机关,经常,由国家核准。一种批评的现行宪法声称,它的复杂性和长度都有意编纂隔离和种族主义。 亚拉巴马州分为三个平等部门:立法部门是亚拉巴马州议会 ,一个两院制议会组成的亚拉巴马州众议院 ,以105名成员,以及亚拉巴马州参议院 ,与35名成员。立法机关负责写作,讨论,通过,或击败国家立法。

  行政部门负责执行和监督的法律。它是由总督领导亚拉巴马。其他成员的行政部门包括:内阁,总检察长的亚拉巴马州,亚拉巴马国务卿,亚拉巴马专员农业和工业,亚拉巴马州财政部长,以及亚拉巴马州审计员

  司法部门负责解释宪法和适用法律的国家刑事和民事案件。最高的法院是亚拉巴马州最高法院

当地政府和县

  亚拉巴马州有67个县。每个县都有自己的立法机构选举产生的,通常称为县委员会,通常也有行政权力的县。由于限制放置在亚拉巴马州宪法。但七县(杰弗逊、李、移动、麦迪逊、蒙哥马利、谢尔比和塔斯卡罗萨)在该国几乎没有地方自治 。相反,大多数县,国家必须游说地方立法委员会的州议会获得简单的地方政策,如废物处置土地使用分区。

名单亚拉巴马县城

  亚拉巴马州是酒精饮料控制状态;政府垄断出售酒精。然而,县也宣布自己为” ;国家不出售酒精在这些领域。

经济发展

  农作物以棉花为大宗,其他有花生、大豆、玉蜀黍等。棉田面积日益减少,许多棉田改作牧场。养牛业的收入远远超过棉花,占农业总收入的一半以上。莫比尔港口外沿海盛产大虾。60年代以后,工业发展较快,城市人口激增。主要工业部门有钢铁、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和木材加工业。化学和塑料工业发展较快。1960年在亨茨维尔建成马歇尔航天工业中心,专门生产火箭助推器,对该州经济作出巨大贡献。伯明翰钢铁基地距铁矿、煤和石灰石等原料产地都很近,是美国南部最大的钢铁中心。

  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2006年总国产品一千六万点零零零万美元,或二九六九七美元人均排名为第44次国家之间。 亚拉巴马州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3.1%,从2005年起,把亚拉巴马州的23号在国家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水平。最大的单一增加了在该地区的耐用品制造业。1999年,人均收入的国家18189美元。

  亚拉巴马州的农业产出包括家禽和禽蛋、牛,植物苗圃项目,花生、棉花、谷物如玉米、高粱、蔬菜、牛奶、大豆和桃子。虽然被称为棉国,亚拉巴马排名八至十个国家的棉花生产,根据各种报告,与德州、乔治亚州和密西西比州,包括前3名。

  亚拉巴马州的工业产出包括钢铁产品(包括铸铁和钢管)、纸张、木材和木材产品、采矿(主要是煤)、塑料制品、轿车和卡车,还有服装。另外,亚拉巴马州生产航空航天和电子产品,主要集中在亨维尔地区,这是美国航天局乔治C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和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总部设在红石兵工厂

  亚拉巴马州还拥有最大的工业增长中的民族走廊,包括周边国家的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和格鲁吉亚。大部分的增长是由于亚拉巴马州的迅速扩大的汽车制造业。在亚拉巴马州仅1993年以来,它已经超过6.78万新的就业机会。亚拉巴马州目前位列第4次在全国汽车产量。

税务概况

  亚拉巴马州的税收结构是最回归在美国。亚拉巴马征收,或百分之五个人所得税,这取决于收入数额,并提交地位,虽然纳税人可以扣除的联邦收入税从亚拉巴马国家税收,有利于富相比之下,平均约百分之三十六全国。亚拉巴马州也是所剩不多的国家税收征收的粮食和药品。亚拉巴马州的个人所得税工薪家庭的贫困是全国最高的。亚拉巴马州是美国唯一征收所得税的四人家庭收入低四千六美元,这是几乎四分之一的美国联邦贫困线以下。亚拉巴马州的门槛是最低的41个国家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税率,目前6.5%。总的联邦,州和地方的税务负担排在亚拉巴马州国第二至少税收负担的国家在该国。财产税最低的美国。目前国家宪法规定,选民投票,以提高财产税。其中一项修订降低了比例公平市场价值财产征税和另一宣布,木材和耕地将征税的价值,其目前使用的不是什么土地的价值。

  自从亚拉巴马州的税收结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支出,这是受高变预算结构。例如,2003年亚拉巴马州有一个年度的预算赤字高达6.7亿美元。这是一个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来完成大量盈余,预算盈余近12亿美元;2007年,估计超过21亿美元2008年。然而,减少国家经济在2008年已消除过剩和国家再次面临短缺,与总督,宣布,这将导致immeditate教育预算削减和学校裁员。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尾页]  第2页/共7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