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亚拉巴马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交通

  重要机场

  伯明翰国际机场

  重要高速公路

  I-65

  I-85

  I-10

  I-20

  I-59

重要体育团体

  巴马大学 欧本大学 篮球 NCAA 亚拉巴马大学 亚拉巴马大学-伯明翰校区 / UAB 欧本大学 棒球 小联盟 MLB 伯明翰男爵 (Birmingham Barons2A级南方联盟,母队:芝加哥白袜) 杭兹维尔星辰 (Huntsville Stars2A级南方联盟,母队:密尔瓦基酿酒人) 莫比尔海湾熊 (Mobile Bay Bears2A级南方联盟,母队:圣地牙哥教士) 蒙哥马里饼干 (Montgomery Biscuits2A级南方联盟,母队:坦帕湾魔鬼鱼)

其他资讯

  著名电影阿甘正传中的主角阿甘也是亚拉巴马州人

名人一览

      汉克·阿伦(HankAaron)

  乔治·华莱士(George Wallace)

  赖斯

  BearBry

  ant NatKingCole

  ZoraNealeHurston

  萨奇·佩吉(SatchelPaige)

  罗萨·帕克斯(RosaParks)

  杰夫·赛辛斯(JeffSessions)

  BartStarr

  FredThompson

  TuskegeeAirmen

  吉米·威尔士(JimboWales)

  HankWilliams

  布克·华盛顿(BookerT.Washington)

文化剪影

  Birmingham艺术博物馆(Birmingham Museum of Fine Arts)及亚拉巴马爵士乐的名人馆(Alabama Jazz Hall of Fame)提供了Birmingham 文化气息。而十六街上的浸信教堂、Kelly Ingram Park及民权会馆(Civil Rights Institute)则说明了亚州在美国民权史上的重要地位。

  Birmingham南方的蒙哥马利市,是1955年时罗莎帕克拒绝让公交车位给白人的地方。马丁路得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当时是位于Dexter大道上的金恩纪念浸信教堂的牧师,他组织了全市的拒撘巴士运动,并造成了日后他在民权运动的历史地位。蒙哥马利也是亚拉巴马州沙士比亚庆祝会(Shakespeare Festival)的发源地。

  1941年时,杭特斯维尔(Huntsville)的红石军火场(Redstone Arsenal)开始生产火箭及人造卫星。现在这个北方的城市是亚拉巴马太空及火箭中心(Alabama Space and Rocket Center)的所在地。

休闲娱乐

  亚拉巴马州的西南角的城市Mobile是一个忙碌的海港及有名的渡假观光区,这个城市每年二月举行的嘉年华会(Mardi Gras)比纽奥良的嘉年华会整整早了两百年。靠近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区的Gulf ShoresOrange Beach是非常有名的渡假地区,这里有海滩、高尔夫球场、购物中心及餐馆。

  北亚拉巴马的景色迷人,吸引不少世界各地喜好大自然的游客,靠近杭特斯维尔的岗特斯维尔湖国家公园(Lake Guntersville State Park)提供钓鱼、登山、划船及露营的设施。亚拉巴马州东北角的De Soto国家公园是小河谷国家保护区(Little River Canyon National Preserve)的一部份,而小河谷国家保护区则是密西西比河以东最大的峡谷。

对外关系

  1985107,该州与中国的湖北省缔结了友好关系。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尾页]  第7页/共7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