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我的美国之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当我第一次接到自己工作offer的时候,一看是在holiday innhousekeeper,感觉很失落。感觉自己作为研究生还要去客房打扫去,心情相信大家会懂得,但是没办法既然自己选择了这个项目,只好硬着头皮上了,虽然心里不是多情愿。

 

不过事实证明是这份工作真的很棒,其实工作本身并不是让人有激情的,但是工作中的人们真的是很友善很热情,我们这一批是他们第一次接受的中国学生。平时工作就是打扫房间卫生,有时候会累一些有时候会很轻松,总体来说比较轻松的活,因为老板和同事真的很nice。而且工作餐味道还好,虽然没有中餐好吃,有时候厨师高兴了还会做点中国面条给我们吃,一周大概有四天左右的时间会有点心吃的,所以毫无疑问人长胖了不少。

 

在这里我们交到了很好的朋友,他很健谈,平时看我们先下来的时候就会找我们聊天,聊中国文化、中国的美食。还有在laundry工作的另一位同事,她的老公是的教授,当时在肯尼亚的时候就是一位很有名的老师,他很热情邀请我们去他的课堂听课,所以很幸运,我们亲身体验了美国课堂的气氛,很轻松活泼,但是又有一定的深意。那天听完课后我们就去教授家里面去吃饭了,我们做中国菜,朋友为我们做肯尼亚食物,那天的饭很丰盛也很美味,我做的青椒牛肉好评最多,记得那天正好是奥巴马做候选演讲的日子。

 

美国的教堂是必须要去的,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中国的教会,里面的成员大多数是UMD的中国教授还有中国学生,在国外的中国同胞都很好,我们去了之后,交到了几个朋友,平时我们不工作的时候会一起出去玩,或者搭他们的顺风车去购物,记得有一次我们去BBQ,我还掉进河里面去了,幸好当时水浅,倒是被嘲笑了好久。现在写起来突然很还念那时候的没心没肺、轻松自在的生活了!

 

下面要讲的就是购物了,美国的一些有名的牌子,价格真的要比国内的便宜好多好多,如果办商场的会员卡当天就可以享受20%的优惠。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多买一些再呢!

 

在美国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值得去纪念,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是性格方面,接人待物都成熟了不少,回来后男朋友接机的时候说我开朗了不少,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也说我看起来成熟了,只能说人的经历和人的心智成正比,美国之旅,一生的回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