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感受美国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到达】

 

经过了2次转机,整整24个小时的奔波后,我和同学终于到达了纽约。然而,这仍旧不是我们的目的地。到达LaGuardia Airport后,我们和原先就在国内预定好,提供接机服务的student center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乘上车后,我们连夜离开纽约,前往位于Delaware州的Ocean View,开始长达三个月的实习项目。

 

【工作篇】

 

我的工作部门是Deli,这是一个我以前完全不了解的工作。在去美国之前,我特意查了查Deli这个单词,只了解到我的工作是切肉和cheese,但这似乎是一个挺费力气的工作,为什么会雇佣女生呢?我心里其实还挺好奇的。当我开始接受training时,心中的疑问便解开了,原来Deli的工作是用slicer切夹在sandwich里面的肉和cheeseSlicer很容易操作但是需要员工十分小心,而且肉和cheese不是很重,女生的确很适合这个工作。Deli中的肉和cheese的种类很多,刚开始的一个礼拜完全没有办法把名字和东西对上号,感觉超级纠结。然而,经过一个月的适应后,工作慢慢变得熟练起来。超市里的manager和普通员工人都超nice的,很照顾你的感觉,不仅如此,他们不会多来干涉你的工作,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自由。同时,顾客对我们很友好,甚至还会和我们聊聊中国,对于我们的失误也十分包容,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生活篇】

 

在美国实习期间,我们四个中国女生和两个保加利亚的女生住在一所离超市只隔着一个停车场的房子里。房子里各种厨房用具应有尽有,甚至连煮饭的锅都有,这可乐坏了我们四个中国女生。我的同学因为害怕不能习惯美国的饮食而在出国前带了榨菜和老干妈,原本以为一定不够吃的,但是到最后慢慢适应了美国的饮食,到最后甚至还剩下了一些老干妈没有吃完。而我因为不会做饭,只能买些用微波炉加热就能吃的汉堡、披萨。幸好,小镇有个中餐馆,以了我对家乡食物的相思之苦。有一次,一个华人老太太来超市买东西,知道我们是从中国来的之后就邀请我们去她家吃晚饭。她亲自开车接我们去她家,招待了我们一顿丰盛正宗的美式晚餐,还请我们吃了冰激凌。老太太的先生是美国人,并且是哈佛毕业的,他们居住过许多城市,经历颇具传奇性,和我们分享了许多故事,让我们十分惊叹。Ocean View是位于大西洋边的小镇,有着很漂亮的沙滩,有空的时候我们总会结伴去海边踩踩水,晒晒太阳。生活总是那么悠闲自在。

 

【离开】

 

结束工作,在纽约游玩了两天之后,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在飞机上看着越来越小的城市,本来急着回家的心情慢慢转变成了对美国的不舍。

 

通过这次美国之行,我感受到了什么是freedom, liberty, equalityjustice,每个人都可以活得很自在,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有尊严。希望今后我还能有机会感受这些美好!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