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2012暑期赴美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回国已经整整一周了,我依旧没缓过神来,还沉溺于美国生活的三个半月中,那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出远门,一去就是太平洋的另半边,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工作、第一次独自旅行。21岁的我经历了许多从未想象的事,有新奇、有紧张、有喜悦、有难过,生活在悲喜交加中继续,百感交集才足够历练人生。

 

犹记初到美国 ,顺利过了海关的我激动地走出机场大厅,望着碧蓝澄澈的天空、此起彼伏的远山,用力地吸了一口纯净的空气,轻轻地唤出一声:“美国,我来了。”

 

到达美国的第二天,我就坐火车前往工作的城市——Wisconsin dells 。美国的火车价格挺贵,但环境比国内的好得多,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最终到达的dells。一下火车,就看见实习单位的女boss微笑地向我走来,给与我一个温暖的拥抱,美国人就是这么热情,总让你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接下来就正是进入工作了,第一天自然是艰难的,我所工作的餐厅在一家规模很大的游乐场内,里面的食物以及制作食物的道具很多是专业术语,一般我连中文意思都说不出来,何况是英文。比如有个被截掉一半的平底锅,我弱弱地问同事“它是不是坏了”,同事十分认真地告诉我它就是这个造型,自此我就对其“惊为天锅”。

总之,第一天确实各种艰难,加上正逢双休日,来游乐场的人又多得要命,收银员面前排着长长一条队。

后面几天就明显顺畅多了,有个白俄罗斯姑娘挺照顾我的,她会手把手地教我制作gyro(一种食物名称)、听我张牙舞爪地说句子、逼迫她朋友开车送我回家,每次一到休息时间,她就带我去其他分店寻觅好吃的。最后工作结束时,我最舍不得的人就是她了,好在互相留了账号,没有失去联系。

转眼间工作了三个月,终于盼来了自由旅行的日子,我和另外三个工作中认识的中国女孩结伴,开始了长达半个月的美国自由行。

这三个半月的经历让我体验到了生活中的悲欢离合,更是我毕业后进入社会后的宝贵经验,我一定会怀念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